鳴....它終於都出版 了 (感動)
較早之前御我姐說會在九月推出,可是日日復日日.....仍不見它的蹤影
朋大都跟我說,御大預期出版的書,大半都會押後一至兩星期不等

糟糕了,怎麼我越來越覺得自己跟姚大的讀者沒兩樣
隠隠聽到那種笑聲﹕「咯咯咯咯咯咯.........」
眾﹕「你是看姚夜書看上腦才對~」
也是,目前我最愛的便是姚夜書,這套書找得可苦了

感謝小咪幫我在台灣網訂購(親)

說回來,這封面實在太讚啦~>///<
我總算看到烈火的盧山真面目,而寒冰畫得滿像二分一王子

書名:吾命騎士4-屠龍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10/14
定價;299
內容物:小說+漫畫本+書盒(僅可裝入以上兩者的薄塑膠書盒)

封面﹕寒冰、太陽、烈火(上到下)
繪者﹕亞砂

文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你確定……我真的是羔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