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伽俐略,咱們就往小咪家裡逛
我主要是來幫姐姐拿那三本「吸血新世紀」的小說版

咦....怎麼感覺小咪家的災情又嚴重了的 (抓頭)

來~大家看一看
(手機拍的,質素不太好~>_<)



這都不是讓我震驚的地方
(心音﹕雖然這堆書佔了床的三分之二...= =)

而是小咪竟能在云云書海中,搜出我們要的那本來
簡直神乎其技耶(拍手)
比電腦的search鍵還要好用百倍

小咪唷~快在農曆年期間整理整理吧
我跟靈大都看到書在向着你睡覺的地方傾斜耶
再不收拾,離你被書樓壓死的願望不遠欸

(靈大﹕我要拍下小咪看着這堆書時那又愛又恨的神情!)

唔...若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跟我說吧
我來幫你一起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