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mocasting很不對勁
有點擔心那邊的日誌會突然消失不見了
那是我多年來花心思用心寫的文章,是我的心血喔Q___Q
我日常的生活趣事跟值得懷念的記憶全都放在那邊的說

一整天都開不到舊日記,心火便開始湧上來
所以下定決心要、搬、家、了\ ____/
聽娘子說痞客邦有幫忙搬家的有趣功能,明天花點時間去試試

對了,我這個新版的部落格將會取回原舊版名稱「達文王子宮殿」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最後,要感謝靈大幫我更換新版面(親)
哇哇哇>////<是天狼社的Q版圖耶,恐龍大的畫超級漂亮呢~




這張banner很有春天的氣息>﹏<
昨天靈大用msn傳這幅圖來時,我剛巧在用妹子的電腦中
那時的我很怕遺失了這張圖,因為錯過了這張便再沒有下一張
再加上我又懶得自己花時間弄- -
靈大﹕「呵~那便不關我的事了」
幸好,電腦網路果然是偉大 的發明,先把圖存放到相簿便萬無一失了

預定明天.......
我要把分類列得仔細一點,還有要放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