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王子@PERFECT.COM~完全版公式畫集】宣傳海報出了囉
是王子和居耶~~




沒有取海報的途徑,唯有貼上來日記>﹏<

另外,不殺將會出一連二十本的口袋版
繪者仍然是戰部露大人耶~(讚)
由於字數問題,最後一篇會補上一篇超長的外篇
詳情請看﹕
御我自白書

嗯..我那天聽聞靈大會買全一套不殺口袋版
我家那套「正版」是妹子的,考慮到自己是否也該買一套回家放
而當收到原來口袋版會加一篇超長的外篇,最重要的是由戰部露大人繪圖
我想,這套書我是逃不掉了

各位,我又來幫大大做宣傳
不殺是一部超讚的作品,值得推荐

悄聲說﹕看我們一眾人家家有一套便知一二了

這坑大人已經填滿了,各位可以放心的看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