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和某咪及亞三結伴去看「魔法奇緣」
誰知上畫那天的第一場竟是夜晚9:30……..=口=|||
年三十晚大家都要吃團飯吧,叫人怎看啊~~(叫魂)

既然沒得看了,咱們唯有逛街去
不過,首先是要陪某咪去瑛樹清了那堆還沒付款積在閣樓的書
看着瑛很嫻熟地逐一把小咪的書封膠,很好奇她的包書膠在哪買的
瑛﹕「在深水埗的一間買窗簾的店舖買啊~」
……………….窗簾舖??。口‧|||
瑛﹕「唉~而家包書膠很貴的,兩個半銀錢才一張,我見是熟會員才5毛錢包一本的」

現在文具店買的包書膠很不好用,真想咱們一伙人合資買一疊回來備用
瑛﹕「不要小看那疊包書膠,很重的~而且買了也要有地方平放」
這也是一個問題,唉~

我們吃過下午茶後,便上一樓逛街
現在的外套全部中看不中用,穿了等於沒穿,不保暖的
一間間行來,始終沒看到喜歡的
於是便去看鞋子......難得看中,竟然沒我要的碼 T__T

當逛完後才發覺我是什麼也沒買到的
幸好,亞三也買到了她要的過年外套~
我也要感謝小咪放工後都陪我們一起逛,感動!!(親)

而且這個新年有九癲陪我過喔^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