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寒冷的天氣所賜
每每下了班都儘速回家開暖爐避寒
少了出門的同時亦少了揮霍
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

我已經預計下個月仍然處於超貧窮時期
快過年了,還未買新衣、褲、鞋、襪啊~~怎辦?

媽子一看見我便問﹕「你買新衣了沒?」
我通通都裝作沒聽見,選擇了扯開話題,不然她又要嘮叨我了
看來,和某咪一樣,出糧第一時間是去添新衣囉

新年還要大掃除,某咪的窩比我這邊慘得多
一層層的書樓試問怎麼收拾?
是時候找一天把全部的書搬出來抺一抺書櫃,還要把未包的書給包好
唉~就只是想想而已,那種虛脫感便由心開始散發出來=︵=|||
算了,到時再找妹子幫忙吧…嘿嘿嘿嘿
(妹子﹕怎麼感覺背脊涼涼的~抖)

照這情況,看來咱們要過一個寒冷的新年
大家,記得穿多件衣服免得着涼啊~
心音﹕我可不想放假才來生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