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書展,娘子缺席了
她家裡的情況的確比較重要,唯有下次再一起逛唷

我跟小咪、雨神先行來到
呃...太多人了吧,完全擠不進書攤
小咪﹕「放眼看去,hall 1 都是商務、大眾,而且只打八折....」
這跟咱門親身到分店買也是一樣啦 
隨意逛了一圈後,便走上大會堂向架空、龍馬進發

意外「架空」竟然如此冷清 - -
他們只擺放系列書藉,沒有放太多新書在賣
而且最令我吃驚的是這裡的書佔了九成我家也有喔 (滴汗)
小咪﹕「有一知己,今生何求」

雖然估計今次買的書應該不會太多
但也不會連一本也沒有買到吧.....
是否該把特殊傳說後期的集數清掉呢?
店員﹕「這裡只有特別版喔」
什麼?我不愛閃鑠封面,還是去小店買好了
呵呵......我看到有人抱着二十本九顛齊齊跳坑耶 >﹏<

龍馬跟架空成了強烈對比,人潮洶湧
原來他們很多書都放在箱內,逐點逐點放上架
難怪靈大都說看到25元一本的「誰家天下」<-這是後話

好極了,大家都陸續到齊啦
再一次逛過Grand Hall後,就在秘道拐個彎進Hall 2
這裡,我敗了四本迷小說
姑姑一次把1/2王子口袋版提回家耶 @.@

坦白,雖然大家約在一起逛書展
可最後也是會不期然地分開,向着自己有興趣的書攤前進
而當逛完後,又會在茫茫人海中重逢 XD

上到Hall 2 ,其實已經累到不行了
肚子還在咕嚕咕嚕叫......
我、姑姑、小蚊子先去小食部買點東西填肚子去
小蚊子﹕「這裡的尤魚鬚最讚~」
說得沒錯,很好吃,而且滿滿一包吃不完

當靈大她們來到,我們都吃飽了
姑姑﹕「我經過時看到老夫子的展板,咱們去拍照吧」
把手上一袋二袋書放下,就閃去玩.....拍照

我小時候很喜歡老夫子的漫畫,眾多人物中最愛大番薯>///<
姑姑﹕「嗯~老夫子是陪着我們長大的」

小蚊子又開始發揮其不賴的表演天份,快玩翻了人家的展板
其實,我們只是扮展板中的人物動作來拍照,笑死我了
(眾﹕這群人心智未成熟,請見諒!!)

終於等到小咪她們也吃飽出來跟我們會合
由於靈大趕來還沒有逛 hall 1,便又到那邊再逛一圈
小蚊子﹕「王子~~你那套迷小說在這裡買很便宜」
....................我在 hall 1 四本合共 $182
在這裡,竟然$300七本 (叫魂)
可惡的小蚊子看我一臉難以置信的模樣,還帶我去看 = =

今次的收獲﹕
1.君臨天下之破陣上、下
2.尋找親親
3,第一王妃1、2、3、4

共七本~~

小咪的收獲等她自己來說吧,哇哈哈哈

題外話,我們去的夜宵糖水店不錯吃喔
大家不妨常去光顧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