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害大家擔心了
最近天氣一整個怪,星期六、日就進入昏迷狀態
我很久沒有睡這麼長時間咧
睡太多真的不好,除了腰酸背痛外
還會手軟腳軟的

(我平常一天只睡四小時,今回感冒一睡竟睡了十二小時 =口=)

第二天拖着不舒服的身體回到公司
老闆管你身體舒不舒服,照樣把一堆事情壓下來
看了看桌面那堆只有5號大小的字型表格
我頭開始痛了 >_<

皺着眉頭開始模仿這堆表格
還伴隨着我的咳嗽聲作為背景音樂
.........SORRY,我已經拼命喝水去壓抑了
還帶上口罩,應該不會傳染吧

別人說﹕「身體健康才是財富」
這句話果然是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