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那麼多商場,最喜歡的就是德福了
並不是因為它裡面的店舖買東西便宜
相反,那裡佔大多數都是名牌店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逛得舒服外
就是它們每一季都會轉換一個新的佈置

今季夏天,就是以動物園為主題
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喔~:d






只不過,今次的目標是pet max
去看看狗推車的價錢也不錯~XD



不知道這間是不是全港最大型的竉物店呢?
佔了國際展貿中心的整層4/F

這裡的感覺跟我在日本逛過的竉物店很像啊
狗隻是可以自由走動的

而且裡面還附設有休憩場所
哈哈..穿過那道玻璃門,就是狗狗的新天地了
還真的是wonder park呀~(笑)



今天有很多名種狗在這裡走動哪
因為剛才地下正在舉辦「狗狗全國運動會2009」

店員很貼心在每一個位置放上狗廁所~(讚)



鳴鳴...我錯過了那場比場啦~(哭)

幸好,還可以拍到可愛的狗狗
狗主們都很友善喔,隨便我怎麼拍都可以



哈哈~當我正努力按快門時
這隻聰明的史納莎也要來一起拍唷

牠可是甩脫主人的繩子跑過來擺pose
好可愛~~>﹏<



本來有機會拍到兩隻並肩站在一起的米格魯
但我竟然輸給了食物的吸引~ (倒)



狗主真的很好呀,命令牠擺pose給我拍
拍完當然少不了有獎勵



今天來了真的大開眼界
下次夢夢也帶烏魯魯來逛逛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eochun 的頭像
    phileochun

    達文王子宮殿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