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書展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啊
以後我再也不挑星期六去了...

先來報告一下我的戰績﹕

1.特殊傳說 14-20
2.魔忒兒
3.幻影戀人
4.天使不設防
5.不殺 (精裝版) 1、2

總數十二本~>﹏<

咳..我買的全部是已出版了一段時間的書啦~
新書因為都只做九折,那倒不如回書局去
精打細算的我,竟然在這點和小咪不謀而合~XD

本來還以為今次書展會空手而回呢
因為我的目標攤位實在太可怕了
人滿為患...別說找書了,能否擠進去也成問題欸

我和姐姐們先上Hall 3 到處逛
幸好美女寫真簽名會被踢上四樓,免去阻街的隱憂

今次大會把Grand Hall設成美食廣場
前廳便擺放了一些參觀展板,這點做得不錯啊~(讚)
咱們逛累了,就是在這裡小憩

總的來說,雖然想買的都沒有買到
但看在我的戰利品有部份是七折購入份上
也是滿高興啦~

悄聲說﹕「其實和姐姐逛書展蠻不錯的,那些我猶豫要不要買的書,她竟然認投了~~還幫我分擔了一整套書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