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我又讓這裡發霉了>_<

其實我有好多文章想post
可是照片一大堆,不知道要如何整理
(p.s.時間上也不容許我這樣做= =")

所以,文章更新竟然拖到今天才開始
不知道大家會否已經忘記這裡了(畫圈圈)

雖然這裡文章不是一級棒的版主所寫
但卻是我個人小天地喔~~

給大家看看久違了的奶茶寶貝



眾﹕「一個月前的照片你也拿來貼~(揍飛)」
抱頭亂竄ing....

因為這張曾貼facebook,所以大家應該有點印象
是奶茶在我旅行回來時,給我的一個大笑臉

咳..先不論她是看到我開心,還是看到我手上的食物開心
但看到她這麼高興,確實讓我心花朵朵開啊~~

下篇應該會先補貼小念瑜的生日特輯
謝謝大家捧場喔~~(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