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愛死了五一勞動假,終於可以小憩一下
星期五便是聖火傳遞日
通告指示咱們那天【一定一定】要穿紅衣
據聞還有個模擬聖火傳遞………我汗!!

較早之前,我還邀姑姑一起去搶聖火呢
姑姑﹕「別發傻啦~」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起哄說要搶它一搶,當然大家也只是說說笑罷了
誰知,今天咱們公司的三課要求我弄一把聖火出來,舉行一場模擬的聖火傳遞
姑姑,看來真正的聖火我是搶定了= =|||

2008年奧運在北京舉行,可謂一等一的大盛事
而各學府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花門百出的支持中國
妹子﹕「對啊~我學校要我們一人拿着一個倒轉的雪糕筒圍着學校跑圈」
...............噗 >口<
「還要一邊跑一邊呼叫口號﹕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接着說﹕「我們千幾人這樣跑,路人看見都掩嘴偷笑耶~\ __ /」
妹子,對不起~我笑了 ‧﹏‧

我目前的工作,處理奧運宣傳佔去了我一大半時間
啊~~~奧運的banner我和你沒完沒了,還有宣傳board…(趴倒)
到底舉行奧運是好事亦或是壞事?
我覺得最終累壞了的將會是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吧

- - - - - - - - - - - 
轉台……現在轉去TRAVIAN

原來,小咪負糧中
派了150方陣、14劍士、5雷法跟1隻英雄來我家吃米>口<
那我可以安心的派兵打其他人了
小蚊﹕「王子啊~~打人總是不好的」
姑姑﹕「話不能這樣說,這是一隻戰爭GAME,不打人玩什麼?」
眾﹕有道理..所以各玩家若要秋後算帳,請找咱們可愛的姑姑  (笑)

嘿嘿,小咪的村離我家滿近的,我去她家不用兩小時耶~
「GOOD~王子,我以後便去投靠你了」By 興奮到不行的小咪
小咪的第四村,也可以起在我家附近呀,前提是若不怕他朝一日盟對盟的話~
因為東南就只有我們這幾隻相依為命,自生自滅
身邊還圍繞着眾多眾多的強勁PTT= =|||

悄悄的告訴你們﹕其實我二村也快要負糧了
意思是我不能再生兵啦,唯有靠一村主力生兵中 >___<

今天檢查IGM,發現一件滿有趣的事..........XDXD
(註﹕詳情可以問上邪君~笑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