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遠道而來的Q大找我們吃晚餐喔>////<
香港最出名的便是深井裕X燒鵝了,Q大當然要試它一試

咱們約定七點在深井踫面
見時間尚早,便跑去海邊拍照,姑姑跟小咪成了我的專屬模特兒XD





讓我大感意外的是,原來香港也有如此漂亮的風景
姑姑我們來攜手奔向日落吧~

深井這地方,除了吃還是吃…
我們逛了一會,決定放棄乖乖的坐在裕x等Q大

坦白,一整團人當中就只有我認不出誰是Q大= =|||
小咪﹕「嘿嘿….因為你不是K4的盟友嘛」
說得對極了,其實我是K4的內奸 XD

跟着姑姑出去接他們
原來Q大以前來香港生活過半年並沒有白廢,廣東話說得不錯喔~
而且他更是香港的電視劇迷,還被香港電視劇的拍攝場境騙得團團轉
Q大﹕「什麼?香港沒有凌霄醫院?」
上邪﹕「沒錯,香港電視台一般來說是不會為別人賣免費廣告的」
隨即香港幫一眾人皆點了點頭
但若有某個品牌贊助,這套片子將會大量有意無意的Show那品牌出來
舉例﹕道地綠茶、洁柔紙巾………

Q大﹕「哪~衝上雲霄的飛機場境也是假的了」
這幸得國泰航空公司跟香港機場管理局支持,借出部份場地罷了

就這樣,咱們便開始交流台灣跟香港的電視文化訊息
當然,去旅行亦不忘掛念自家小村
Q大﹕「不知道散心有沒有幫忙點點點…」
K4同盟﹕「散心肯定沒有~」大家語氣如出一轍
Q大﹕「我還打算送份手信給他的說」
香港幫﹕「我們把吃剩的包一包,等Q大拿回去送他好了」

邪惡的我也稍微給散心同情了一下下

想不到台灣不認識的朋友們也是維他奶愛好者
Q大還想背一大箱回去呢~不過小心機場有液體管制
一大箱我想是需要寄倉了
對了,強烈推介維他奶牌子的飲料,真的不錯喝喔

這是我們吃飽了的一片狼藉= =\,貼小張一點,免得嚇壞觀眾……



由於時間關係,再這樣閒聊下去,Q大很有可能需要露宿街頭
於是乎,咱們轉戰第二站 - 發記糖水舖

眾﹕「什麼?你們竟然還能吃喔?」
小咪﹕「你不知道嗎?我們每人都另有一個分解甜點的胃」

這間小店最出名、最好吃的便是芒果跟榴槤了
我點了一客楊枝甘露,芒果酸酸甜甜,滿好吃的~~>﹏<



據Q大所言,台灣是不會這樣把各種水果混在一起吃
而且在台灣就只有五星級的酒店才能吃到這麼精緻的甜品

其實在我們香港,這些糖水甜品店滿街都是喔~





Q大告訴了我們很多關於台灣的知訊,這才知道台北上台中原來也是可以很快的
台中還有個名叫逢甲夜市的地方
據聞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買東西跟吃東西都超便宜
可惜….我下個月旅行去的是台北= =||| 

其實Q大來香港來得很~~不是時候
選正了我們需要上班的日子,我們帶不到他周圍逛啦~
害他花了不少時間跟金錢在乘車方面,而且想逛的地方也沒逛到
對不起喔…

還有就是感謝Q大送來的台中特產太陽餅
味道有點像恆香的老婆餅呢~XD

 

補充一說,在裕X發生了一點事情
詳情請看小咪未來將會寫上的日記….總之,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先在這裡向Q大說聲抱歉~

Q大你想要什麼請告訴我們,我們寄去台灣送你好了
小咪﹕「你要一箱維他奶,我們也照樣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