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送幅圖給娘子先>////<



祝娘子心想事成,日文考試順利過關~(親)

說起買生日禮物,可苦惱了喔…..
若是平時的我,一定二話不說選擇合資了事
既方便又快捷嘛~^^

可善良的我卻不容許我這樣
(眾﹕你有良心的嗎?)
咳….所以機緣巧合之下托朋友從比利時帶了盒酒心咕力回來當娘子的生日禮物
希望娘子喜歡啦~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好不好吃,只是朋友極力推介罷了(逃)
待娘子試過好吃的話再多買一盒回來吧
(娘子委屈地說﹕王子你竟然拿我當試驗品?)


5/4..娘子生日之時便是我們敗家之日

話是這樣說沒錯,敗家.......其實也沒怎麼敗到啦
因為很多書都未回來的關係,我其實總數只得兩本而已

嘿嘿嘿….小咪卻回味囉~
在老闆娘樹一次提17本回家,現在又左一袋右一袋的

我約了她們在旺吉架空店等
小咪﹕王子,記住不是二十樓啊
.............................(心音﹕果然是一失足成千足恨,我那個恨啊~~)

安全到步,人多(註﹕由其是我們團的人)
店家便要有被挎店的心理準備,抱歉~這裡除了我之外沒一個正常的
由於各人都找不到姑姑,好吧~我來試試看
結果是飛了去留言,留了句「姑姑,我愛你」之後,便放棄再找了

其實,我猜姑姑一定在朗豪坊~
在小蚊
鍥而不捨地聯絡到姑姑後,得出的答案果然是在朗豪坊
GOOD~敗完開益下一站是「尋找他姑的故事」
姑姑,咱們很久很久沒見啦,我好掛住你呢(親)
(姑姑﹕嘔~)

來朗豪坊當然要去一趟無印了
小蚊﹕我們不先找姑姑嗎?
我好肯定的說﹕姑姑一定在無印~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呢~
可是當我們逛到上無印時,姑姑又走掉了= =|||
我在這裡買了些零嘴吃~終於給我找到了士多啤梨乾白咕力耶(大心)

然後又再一次重覆找姑姑之重責大任
小蚊﹕「姑姑,你究竟在何方~方~~方~~~方~~~~」
我又再一次肯定的告訴你﹕「下一層一定會踫見姑姑的」

哈~只見姑姑漫遊遊的步行過來
見到她 = 能祭我那餓得咕嚕嚕的五臟廟﹁﹏﹁

在美食廣場角落處竟然踫到熟人
她們讓了枱六人座位給我,好耶~~不用等位子啦

偶叫了個韓式牛肉飯,坦白說,味道一般罷了
下次我要試吃青檸雞飯~
嗯~娘子吃飽了之後亮出相機來拍照
我還是第一次見小蚊子肯拍照,而且還擺出帥帥的post
果然是壽星出馬,非同凡響 (讚)

為了迎合小咪咪的要求,我唯有再打多一小段吧
話話,咱們飯吃過了,照片也都照過了…當然是要打道回府啦
明顯地,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小蚊不是和我們一道回家
嗯......據說她要去遠方沙田阿姨的家,沿途經過客務中心問路
結果是連地鐵職員都不知道巴士站到底在哪裡

姑姑﹕「小蚊,我們應該是行這邊的」她比了比新之城的方向
我們站在人流非常之多的地下鐵行人路中央去探討小蚊的乘車方法
唉…所謂眾說紛云,就不知所云
姑姑﹕「小蚊,去新之城那邊有車上」
..........................其實,姑姑最想去的是新之城吧,誘拐小蚊一道
就這樣,我們可愛的小蚊子便被姑姑給賣了,還反過來幫她數錢仍不自知(嘆)

我想,乘火車去沙田應該是最快的方法吧
小蚊竟然跑去轉車來轉車去,佩服!!

好~來個總結先
今趟旺吉之行好順利,沒有嗶利巴啦,只有嘻嘻哈哈
而意外收獲是.............

開益店幫咱們留了有附別冊的殁世錄啊~~~>///<
由於我和娘子皆興奮過度,遭到路人甲乙丙丁戊......的白眼
呵呵呵,我有壽星光照,其他的什麼也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