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衝不到65等呀~~~~~
偶開打前還信誓旦旦的說「若衝不了等,誓不為人的」

唉....可能是我把時間全部花在那個該死的任上吧
解兩個任,用了180分鐘的時間=口=|||
之不過,總算是把這個區域的任務全部做完了
感謝小咪陪我呢~~(全部物攻怪,打得我很痛喔T__T)
會長﹕這裡的任我一早解完囉
.......................小咪,同我拿下會長出去打飛)

這時,小笨攜笨親親一起上來我家拿書
小笨﹕「家姐,你暫時不要開門,待我說完你心情平靜了再開門給我」
什麼事?!
笨親親﹕我們怕你火到風雲變色,記得要平靜
.........................即意思是什麼?
小笨﹕「是這樣的,媽子留給你的晚飯被九妹吃了」
哦~原來是這樣,小事一椿啦~大不了吃杯麵
小笨+笨親親聞言立刻變了臉色﹕「吓= =竟然沒有掀起整層樓耶?」
.......................笨親親,你死定了!!
本來想追出去狂K他的,可惜臨時找不到鞋子,算~放你一馬

偶吃飽了晚餐,Online見公會只得我和三姐
後來才知道咱們團正如火如荼地搞革命?
其實我想大家只是誤會一場吧
我們看的是「大象亞鈍救細界」不是「福音戰士」
亦是我臨時Call小咪一起陪三姐及其女兒一起看的.......

我想,小咪也沒心情再玩了
所以偶唯有去冰洞單挑,打了一會香芒便來和我會合XDXD
他陪我打到用完雙倍,現在打一隻手掌只得0.1%=口=
香芒﹕「這樣打法,大約零晨四點才升到吧」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香芒﹕「不如你陪我解任,要打20隻騎兵」
啊~~懸賞任耶,殺怪容易過儲寶箱,偶便決定和他一起同行
打完後,竟然讓我們看見了那隻77LV雄糾糾的魔獸蓋美拉~
香芒﹕「等我挑牠來玩玩先」
語畢,便引了牠去到旯旮處開打,我也加冰箭用合技
咦….這位置魔獸米拉真的打不到香芒(大心)
香芒﹕「我們是真的要打牠嗎?」
呃….原本是打算玩玩罷了,沒有真的想打倒牠啦~

- 15分鐘後 -(魔獸米拉扣了大約一半的血)
香芒﹕「好無聊」
對啊~但現在放棄我又不甘心耶
香芒﹕「哈哈......牠的系統一定顯示為(目標被阻擋,技能取消)」

第一次挑高LV的BOSS挑得這麼輕鬆的
我們是邊打邊聊天,中間還打了無數個呵欠,完全不用看HP
不過初初我還真伯牠打不到香芒會回頭來打我的,幸好沒事
哇~打了這麼久我只花了15支藍水,而香芒竟然用了200支- -\
我想應該是魔師的HP+MP回復得快的關係吧

Yeah~~就這樣賺了19062exp和一件退魔77lv的橘裝(大心)
實在太感謝會長大人啦~~

遲些再補貼相片~(我有拍到呢)
不過只拍到背影,因為我都是從背後偷襲...不,是放冷箭...也不對,應該說是輔助
我是在背後輔助香芒打倒米拉兄的
總歸一句,就是拍得不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