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7:15pm
和很久沒見的神魚姐姐在老地方吃飯
可能是太久沒來的關係吧,感覺上這裡的服務態度變差了
而且食物也變得不怎麼好吃,下次還是改吃別家

小咪在吃飯前亦不忘拜會一下西醫
唉.......到底她要貼多少銀兩給醫生才能把病根治?
某咪﹕「王子,我要進診所了,待會再聊」

**  After 5 minutes **  (我才剛看完一頁的書)
某咪﹕「王子我看完醫生了~」
呃……….怎會看得那麼快啊 =口=|||
離食飯時間還有大半小時,小咪你還是四周圍逛逛吧

我約了靈大一起出發,據聞咱們的談話稍微大聲了點
小金剛﹕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哈哈哈哈哈…那是靈大的魔音洗腦啦~
咱們進入「老地方」找了個位置坐下,便開始滔滔不絕地討論封魔的打寵任
靈大,難道你沒和香芒溝通的嗎?這任還是他教我解的耶~

哈哈......今餐可以說是咱們的印度薄餅大餐
總共吃了蒜蓉、特色、芝士、香蕉四款口味的薄餅
咦~香蕉味是專程為了我而落單的嗎?= =+
小金剛﹕「對啊~」
先去稍微修理小金剛一頓 ( PG.家長指引 )
(小咪﹕久遺了的王子 VS 小金剛耶~)
說真的,他還真好K~一掌打下去手臂的肉還曉得反彈的唷..真有趣~XDXD

靈大果然利害,一出聲誰能與她爭鋒
把公司受的一肚子怨氣吐出,副異形從此變成超級副異形^口^
神魚姐姐﹕「哇~我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原來是很幸福的」
我這邊當然是不予置評了,由上到下都是畸形的人類,實在多說無益

吃完飯,三姐約了我去看「史柏力魔怪書」
就此和神魚姐別過囉~下次希望人齊點再一起吃吧^^

還有…謝謝三家姐送的桂林特產之一..桂花茶 (親)
一打開蓋,桂花香樸鼻耶~
小咪﹕「王子不是要桂林三寶咩~有辣椒醬耶」

我都想要呀~可是只能二選一,我還是選桂花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