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她們來拜訪我家
嘿嘿嘿,人多嘈音指數亦跟着直線上升
小咪﹕「王子,你家果然是個聊天的好地方喔~」

在寵物界,小咪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地位了
看她好像很感動的樣子,全因為一進門奶茶便跑去門邊迎接她
而另一邊廂的小蚊子,卻換來牠一連串的狂吠
小蚊啊~小蚊......你看來好像不受奶茶歡迎~XD

隨後上來的是姑姑,手裡還抽着一袋百事可樂- -
呃…其實雪櫃裡多的是檸檬茶啦
我家可以什麼都沒有,但就一定不可以沒有檸檬茶
姑姑﹕「可惡,又不早說」
我還計劃待Q大五月來香港玩時,送一排給他當見面禮的
(眾﹕你想連累別人喝到胃穿孔嗎?)
...............................無言

期待Q大來香港玩,我們香港幫無任歡迎~

對了,我電腦前的寶座己經換成是小蚊子的了
平日小咪來到一定坐在這兒和我家的小電交流光明神的慈愛
現在竟然換人,大家亦不忘顧顧村
呃..怎麼現在Travian又運作正常,連遊戲都要欺負我??(抱拳)
這時剛巧,接起靈大的電話
靈﹕「我被你家樓下的管理員欄住了=___=」
我只能說一句,你倒霉!!
蚊子、姑姑跟小咪是暢通無阻安全到步,也就只有你被欄
眾﹕「她的邪氣四溢,樣子凶惡,想不被懷疑也難」
我補充﹕而且她背包還有數把cutter,是為極度危險人物!!
靈﹕「你想我把你所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用igm發放出去嗎?」
..............................哼~又威脅我,我逃 >__<"

原來,奶茶也是很會記仇的
竟記得靈大早前那不小心的一腳,現在對靈大很不友善
加上今回的指甲事件,新仇加舊恨……
就連我也調停不了喔,靈大你自求多福吧~

半歲的奶茶,身量比一般小型成犬還要大
牠的品種本來還很值得我們深究,到底牠是芝娃娃、松鼠狗還是cocker
作為主人的我也不得而知- -
不知道的答案,就算想破腦袋還是不知道的,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猜好了

感謝你們來我家陪奶茶玩呢~
牠很久沒玩得那麼瘋啦,不一會兒便倒頭大睡了
還有,若娘子有空也可以來寒舍坐坐
我家就只有我跟姐姐一起住,對了~還有奶茶跟嘆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