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姐寫的幻影都城系一連六本
我尚欠「初相遇」、「初盟」跟「追尋」
其餘那些在上次逛旺吉時已經一次抵清了

書.....我其實還沒看啦,前幾天去別人家的婚宴,帶了本再相逢去解悶
一邊看一邊蹙眉,丈二金剛完全摸不着頭緒
小咪﹕「對呀,因為要首先把初相遇看過了你才會明」
..................................=口=|||
這本目前御用書店缺貨,我豈不是要等到它才能看其他?
小咪﹕「我還是借你吧~」

唉~ 話說回來,我就是那個飲恨啊~~~
帶回家的那幾本都是舊版封面,最近才知道出版社刷了新的
會在3月18日連贈品推出(只有博來有送),我是比較喜歡新封面啦
但問我會否再抵一套回家,我卻又不會喔  (……..實在沒地方可放= =|||)
不知道小咪會不會為了封面而跑去再買?呵~荷包會向她流血淚啦~

以下連結有齊新書封面,一覽無遺~
博客來2008華文奇幻展
推薦作家一欄有﹕可蕊、御我、蝴蝶、九把刀、星子…等一眾坑咱們的實力派作家

另外,殁世錄也出來面世啦^口^
 

繼《禁咒師》、《幻影都城》系列後,故事之后
蝴蝶 Seba 2008故事界最強聖典
《歿世錄》 

當《禁咒師》成為記憶
當《妖異奇談抄》成為歷史 
歿世後的新章,將由蝴蝶再開啟......



文案﹕
 

在這末世,只有一個禁咒師。
是他在末世重建紅十字會的秩序,
也是他整理混亂的力流,穩定地維, 

末世卻依舊在進行中…… 

大災變的時候,折天柱、絕地維…… 

在列姑射島即將陸沈之際,都城的精魄開口歌唱,
一直被科學蒙蔽的人類,終於看得到妖怪和鬼魂,
第一次也最後一次看到魔性天女般的精魄。 

她用整個城市的精魄,唱出最後的鎮魂曲,保住一方島嶼。
就跟其他滯留在人間的諸神眾魔,百妖千怪,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在絕美到驚悚的歌聲中,安撫了疼痛不安的大地和海洋,
但魔性天女的精魄就這樣散了,最後一任管理者也將自己當作供品,沈入島的根源長眠。 

現在,距離天柱崩毀,已經三十年了。 

「人間沒有因此毀滅,到底是正不正確呢?」
柏人望著堆積如山的屍首。 

在「肅清任務」完成之後,
柏人扛著一個小孩走了出來,踏過滿地的火與煙。 

「人的一生中,真的不能犯太多錯誤呢…」在刺痛的消毒水中,他自言自語著。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見小咪在「碎碎唸」貼了,偶可以連轉載都懶
誰知,看見了這個......



首刷隨殁世錄附贈「蝴蝶的魔獸日記(一)- 贈品別冊」乙份,送完為止。 

3月25日起上市,在金石堂或博來客購書才會送的贈品之一
偶好想要一本啊~可惜咱們的御用書店是沒有這優惠的
不知道蝶大會不會把文貼上部落?
讓這些沒贈品的人(分明是指我)也能去看嘛~

詳見﹕
殁世錄-越是好康,就要越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