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個日記怪怪的,我也是今天才開到…Orz
之前打上的日記也沒了~~~T___T(我那個嘔心瀝血呀)
眾﹕算吧,但記得要補回來
…………………(逃)

對了,妹子啊~你要看的混亂學園1、2被某靈Hold住了= =
唉…不知不覺它竟出到第七期啦..

靈大,你先還給我,等妹子看完再借你吧
(註﹕她看得一定比你快)
還有,我那包N年前被喵女打劫了的A草
放久了都變黃啦,你就拿去中飽私囊吧…
我四月敗家時再買過,小咪跟娘子要提提我唷^口^

還有還有..咱們約了神魚姐姐吃晚飯
為免大家混淆了相約的日子以致有不必要的爭吵,我決定把它記下
日期﹕2008年3月28日
地點﹕還在討論中
時間﹕一定是夜晚的了
出席﹕小咪、姑姑、靈大、小蚊子、神魚姐姐、大猩猩、地球人和我
到時大家不見不散啦~

亂七八糟一大堆東西要記.......
但大都是不太高興的事,懶得再打出來徒傷悲了
我要快點忘..快點忘…快點忘…..(以下省略10000句)

還我的好心情來\ ___ /

- - - - - - - - - - - -

書名﹕混亂學園完全版七
作者﹕貓邏
出版社﹕冒險者天堂




文案﹕
救希杰、救希杰~~衝吧!各位伙伴們!
我們一定要將可憐的希杰從蒼主的魔掌中救出來!
阿哩,那個蒼主……還真是一個怪人!
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咦?咕納魔的學生要來我們學校?他們來做啥啊?
夜伢,你那個勁敵出現了,你自己小心點囉!

巧音?這個名字聽起來好耳熟,啊!她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