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上線了喔
今回踫見香芒,差點認不出他耶
我覺得紅色的裝不是太襯忚(可能是我看不習慣吧)

來一張換裝合照



和香芒解了一會任後,發覺任務道具超級難跌= =|||
打很久才跌一個寶箱
算了,下次約小咪一起解這個任>﹏<

後來,我們在比良打怪,把死經一次還清
眼見及小咪到現在還遲遲不上來,決定先跑回城一趟

哈..竟在這裡巧遇小咪,大家又齊齊回頭幫咪解任去
小咪﹕「我LAG機、LAG機啊~~~~~~」
會長大人最後拍案決定﹕轉、分、流!!
香芒走了沒多久,我和小咪還悠閒地談天說地
不記得是誰首先被打了,總之最後我補不及血倒地 = =|||
天啊~剛還完死經不久呢T___T
小咪﹕我的死經又加長了(叫魂)
…………………………默

我的重生點在殿
香芒﹕咦..王子你這麼快便到了?
我咬一咬牙回道﹕對呀,我絕對是飛回來的

等人齊後,咱們便跑去接打寵任
這個該死的任,怎麼一定要找個AC站着機關樹其他人才能進去


這是在機關處把關中的我

當換我進去時,大圍魔法是超級好用的技
可若果剛巧lag機時,就知道自己死定了
我惹火了很多的靈大分身,它們齊齊用魔法打我
lag機完全出不到技,補不了血
連死的姿態仍保持這樣...............= =



哈哈哈......剛好可以拍下姑姑送給我的定情信物
和熊貓盾拍一張合照

感謝姑姑送我這個~(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