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玩封魔了
很長的雙倍經驗值呀~~(大心)

今回online又想故伎重施,開小咪ac跟着我練功去
嗯~我發覺這個方法超好使的,完全不用花紅水來練功^^v
上次也是這樣來幫小咪還死經兼升到55lv的 (讚)

上線第一時間是向三家姐打了聲招呼先
原因是我五歲的姨甥女也開了個ac玩
她打算轉做魔師,遲些才加她入咱們公會~嘿嘿嘿….>﹏<

香芒﹕你終於都上了,快來封靈殿陪我打寵..
啊~~~~我的慳水大計不能得逞了啦
用小咪ac傳去封靈殿 (勝利﹕第一個搭的便車..yeah~)
香芒﹕「我想到方法解那個打寵任了」

香芒要解蝶血鬼娃才能得到小天犬(加物防56)
我比較喜歡小靈狐(加魔攻59),要解血染才有喔…

首先是陪香芒打犬,入到任務地點,差不多全部怪都是物攻來的=口=|||
打我一下都幾傷,而且這個任超級麻煩
要我站在機關處放香芒進去後再走開,然後香芒在入面拉機關制放我進去
唉.......被數隻金色鐵甲怪狂k,死了T___T.....又要還死經啊~~~
由重生點跑回殿,我們決定再來一次
香芒﹕「我發現原來我們是可以穿牆過關的」
疑惑一問﹕「什麼?當真??」
香芒﹕「跟我來」
於是便有兩個笨蛋花了五分鐘在拼命撞牆...呃~是穿牆過壁= =\
香芒﹕「怎麼穿不過去的」
...............................=口=|||

咱們決定放棄這個任,去解血染
哇.....有好幾次都差點死了,原來大難不死果然必有後福
只打了一次,我便有可愛的小靈狐蛋抱回家囉 (親)

香芒﹕「搞錯,我無.....王子陪我打多一次(燃)」
有小靈狐蛋非常滿足的我二話不說便陪香芒打多一次「鬼娃」
可能知道這個任的解法,所以比前兩次快多了
哇哈哈......成功解完一次,我竟然也有小天犬耶>口<
香芒也打到了,意外收獲呢~(心)

貼張相來給大家看看,超可愛喔
不過卻真的很難才拍到一張好照片就是了.......= =|||



(我認為這張已經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