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開Christmas Party
我們那些偉大的主管們合資開辦了這場BBQ
坦白說,我對這次BBQ不太感興趣
若拿這筆錢買禮物玩抽獎遊戲不是更好嗎?

聞說,姑姑在公司抽中食物盒呢~
這聊勝於無嘛..哈哈哈

今晚可是要回家提早做冬,我也不敢在公司吃得太飽
最主要是幫同事燒東西吃,同時自己也吃了碗腐竹蛋糖水
是薇姐姐在公司煲的,超級好吃>__<

原本也打算露過臉後,便揮手和首長辭行的
可是……我這一待,便過了兩小時 (默)
糟了~要趕回天記接亞B去二家姐家打邊爐 =___=|||

不過,首先是要回家餵飽嘆嘆吧..
這時姑姑打來給我第一句是﹕「盈豐見」
說完便想收線,喂~我要做冬哪~~~~~~~~
某靈﹕「王子又放我飛機了」(假哭)
..............無言

到天記接過亞B,其實我和牠也有兩星期沒見了Q__Q
親了一會,便提袋閃人~謝謝小平幫忙囉

我們家打邊爐都是非常大陣仗的
可能是大家族,人多的關係吧 (滴汗)
若是以前,我們吃東西一定會注重桌面禮儀
可能今回某某親戚不在,爹爹也就暗許了我們放肆

基本上今鍋可以說是一鍋熟
想吃什麼全部倒下去便是,一蓋鍋蓋就成了
小笨的親親照舊一副「儒子可教也」的樣子
被我稍微威脅底下,就連我欺負小笨也不敢作出反抗唷

閒說小笨一月會隨他回鄉探親,無意中一問才知他的故鄉在泰國
咦~那不就是說,小笨親親懂得說泰文了麼?
「識是識,但現在不想說。」他害羞地說
這回連我捉他衣襟逼他說他也不肯說耶,不打緊,來日方長嘛~
小笨這時悄悄的告訴我﹕「其實他只是害羞罷了」

這鍋食物我只吃了兩轉便飽了,可檸檬茶卻喝了三盒
今天,喝超過了那個量,捏指算一算,剛好是一整排,難怪胃有點難受

吃過胃藥便坐在一旁看電視,這時,看見我大家姐的女兒又在煲電話粥
怎麼在別人家裡也可以抱着電話不放?上課時說不夠麼?
每天都是這樣,電話不抱五六個小時都不放
大家心裏都有個疑惑,她究竟和什麼人說什麼話?

這時二家姐說另一間房還有個電話,快去偷聽他們說什麼?
小七便自告奮勇的去了,念瑜隨即跟上(註﹕她是二家姐四歲的女兒)
…………偷聽了大約十五分鐘
念瑜竟然跑去告訴她小七在偷聽她電話,要她快快收線
小七﹕可惡~正在聽得如火如荼時,竟來這臨門一腳 (握拳)

不過,經小七描述,證實她肯定是拍拖了
唉~一名中二生…算了,這是大家姐的家務事,不便理 ! !

送了禮物給姨甥們,明天還要上班便抱起亞B閃了

今天,過得還真累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