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這病都拖了很久
看了兩次西醫,病情都好像沒什麼改善

下定決心去看中醫(其實是被娘親捉去看的)
經大夫把脈.........

大夫﹕「你邪風入骨,是患風寒。」
..........邪風?! = =|||
大夫﹕「另外你也有胃寒,要即時戒生冷食物」
娘親又發揮她碎碎唸功能﹕「早說了不要喝那麼多檸檬茶的,喝得多無益..x N篇」

就因為大夫的一句話﹕「胃寒的人是不可以喝檸檬茶的」
猶如判了我死刑,晴天霹靂哪~~~
戒?要我怎麼戒?T___T

娘親吩咐大夫執多三劑回家備着,喝過後我病有點兒喜色了

隔了一日,我除了咳和失聲,大致上也沒什麼病痛
於是告了病假後並約了小咪一起看西醫
小咪﹕「想不到看醫生也有王子相倍....」


可是當喝完早茶,娘親又捉了我看多一次大夫
............我......我...約了朋友一起看西醫 (鼓起勇氣一說)
娘﹕「都說了看西醫沒用,聽我的看、中、醫﹗」
隨即又拉了我去把脈= =|||

原來咱家樓下那間是政府認可註冊中醫師
意思即是可以開病假紙給我,那便不用再看西醫了
小咪,抱歉啊~我陪你去看西醫
咪﹕「不要緊啦,你好好休息~」
鳴…我變相放了小咪飛機..對不起>___<

我邊和妹子聊天,邊等大夫執藥給我
對了,妹子快要考會考囉,日日都要去補課真辛苦(嘆)
咦…大夫放在我藥包的那塊東西是什麼來的,乾乾扁扁形狀似咸魚
大夫﹕「哦…是蛤蚧啦」
吓….什麼?﹗我蒼白的臉色一下子變青了
蛤蚧?噁心的蛤蚧,非常噁心的蛤蚧.........(嘔)
妹子涼涼的說﹕「你一早不問便什麼事也沒有了」
娘親﹕「大夫把它拆碎了吧」

拆碎了我還是看到了啊~~這碗藥叫我怎喝得下…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