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玄大的書出得很頻密
呃....我買了回家卻連第一本都還沒有拆來看

實在是怕透了追書的感覺啦
還是等它出完結篇才拿出來翻吧
所以大家暫時不要問我劇情,我不知道唷~

還有我那套特殊傳說好像還沒有買齊
架空預購又一堆書,這個冬季實在太恐怖了

小咪唷,下次出旺吉要提醒我申請架空VIP會員
招收日期﹕2008年11月20日 - 2009年2月27日
今期取消招收800元年費的會員了
即是說再沒有會刊啦 ,我那個失望啊~~>︵<

對了,下個月購書我好像有生日折扣
還有什麼坑要填,就下個月一次過填平好了
(心音﹕雖然我知道未必填得平就是 = =)

總之,大家再約時間出門敗家吧~^^V

- - - - - - - - 

書名﹕秘密<因與聿‧案簿錄>4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24日



文案﹕
我們死了,剩下照片,
還有秘密……

相隔多年的懸案,因為一具爬滿螞蟻的女屍而重新啟動。

僻靜巷子中的神祕凶殺案,讓休假中的虞夏又忙碌了起來!沒想到這次連鐵齒的虞夏也撞邪了。陳屍現場的相片拍到不該出現的女人、空中莫名飛竄而來的襲警磚塊、小小擦傷竟演變成無法治癒的中毒現象……
虞夏該如何化解總總針對他的而來的靈異現象?

另一方面,在圖書館主動找上小聿的女孩,和小聿之間到底有什麼祕密?他們在尋找什麼「東西」……
而阿因從女孩身上感到的異樣,會為小聿和自己帶來什麼危機?

奇幻靈異、驚悚推理。【因與聿.案簿錄】案件第四彈,即將帶給你最具親切感的靈異推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