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一

哇咧~~奶茶終於向嘆嘆下手了
每次都在我沒注意時跑去籠邊逗牠玩

牠的身型對比嘆嘆,的確有一定的威脅性
被奶茶嚇一嚇,嘆嘆學會了三年來都學不會的高速跳欄 (默)

就因為牠學會了
跳上房間的書桌就變得易如反掌
我的書就這樣遭殃啦~Q_Q


(靈﹕奇怪,現在才學會?喵女很早就會了)

可惜上次死兔子跳進垃圾筒避難卻不會出來
詳請可以進去看看﹕
王子的繞口令!?

- - - - - - - - 

節錄二

話說,我姐姐去髮型屋把頭髮電成捲捲毛
新造型當然要拍一張照片存底
就抓奶茶來打算拍一張合照~XD

可奶茶怎樣也不肯拍,我猜是怕閃光燈吧
於是姐姐便和奶茶來了一場人狗大戰........(汗)

連拍了數張,效果都不怎麼好
突然靈光一閃,我抄起牠一整包的零嘴出來
於是就拍到一張正面照了
(註﹕怕姐姐殺了我,唯有把照片CUT開)



大家看看牠一副嘴饞的樣子
嘴角還微微向上揚耶~XD

想吃?回去減肥再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eochun 的頭像
    phileochun

    達文王子宮殿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