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ay帶我們把夜色鎮的任務解得七七八八
然後就去找鳥點

之前因為lag機,jay就說他如果有大象就可以拉我
但大象是怎樣拉人的?我從來沒有見過....(抓頭)

難得今次終於有機會看到,趕忙拍照~~



順道偷拍球卡,地精還可以變身咧~
那個Oso的NPC整天找我決鬥,本來以為是玩家..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Jay﹕「快接受挑戰~~」



一隻大象能載兩個人 (司機除外)
所以球卡、姑姑和小咪先跑,而我借球卡召喚的力量到達目的地

心音﹕球卡的大象真帥
ISSAY﹕買一隻這樣的象要8999 G
什麼 ??竟然要這麼貴....?! (咋舌) 0_0"

原來不單只象,所有座騎都不便宜耶
看來,我三十級還是靠自己四條腿跑好了= =|||

姑姑剛滿三十級就飛去買座騎
買完後就大叫﹕「怎麼不是馬?我被騙了,NPC快回水」
後來才發現姑姑是買了一隻,咳...樣子滿抱歉的象回來

結果慘遭姑姑嫌棄,下場就是被收起來了
姑姑下次要拿出來給我看喔~~

今天結論

在wow,原來我是會暈鳥浪和暈船浪
通常都會被逼彈出遊戲

大家若看到我站在原地不動,而且沒反應的話
切記不要理我,拋下我也沒關係的 ~ ^^
我怕阻到大家練功就不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