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不容易,我終於都練到五十級了
(離我的死騎肉包子不遠啦~)

在菲拉斯解完一大半的任務
還是接不到姑姑說的那個「護送小雞」任
看百寶箱才知道確實位置,但.......很遠欸!!
算了,要解的時候自然會解~(攤手)

温馨提示﹕
大家別浪費時間解【補充動力】和【更多被縮小的巨人】
本以為是紅色的任,exp應該頗高的
誰知......我解了三次才發現這兩個任不對勁的地方!

後來,姑姑帶我去了辛特蘭找鳥點
這裡的任滿好解的,一下子就解完了~
現在我的任務欄,佔一大半是副本.......(汗)
小汧你快來幫我啊~~

再來就是加基森
原本只是想來這裡交完任務再OFF
但手指真的不聽使喚,自動自覺把任務解完

就這樣,今天是有史以來解最多次任務的日子
後來才發現任務道具在未回任前千萬別拋掉
鳴....我就是因為拋掉了,有幾個任務都白做啦 /_\
第二天要飛來飛去回任...(脫力)

對了~最近issay失蹤,由見習僕人變成笨奴隸啦
(眾﹕他去奮戰 tra S3、S4、S5了)

.................囧﹕(原來他比我中毒還要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