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算不算昆蟲的小型盟聚呢?
應該說是香港版昆蟲小小小盟聚才對吧~XD
可惜沒有888老大坐鎮

若不是WOW要來,我們應該都不會這樣子出來吃晚餐
委屈神之冰由大老遠進來「山卡啦」地方了
眾風涼地說﹕「這就是所謂的鄉下地方,荒郊野嶺啊~~」

唉..我會教冰上車下車,但自己就......
完全忘記了259D在七點前是不會途經市中心的
這時候應該要等62X Q_Q

嚴格來說就是﹕我上錯車了啊~~(叫魂)

剛巧電話響起
連忙跟他說﹕「抱歉..姑姑和小咪去接你了」
對方﹕「接?接什麼?」
.......這時候才想起了不對勁的地方
問清楚了才知道原來電話裡的是WOW (趴倒)
不是說要跟我講國語嗎?>_<
我本來就是靠這點來分WOW和神之冰的電話耶

總算所有人都到齊了
也有幸一睹WOW......太太的風采
她果然真人比照片還要漂亮耶~

我和姑姑負責點菜,但為何上了三碟魚....
大家請去問侍應姐姐,這完全跟我的「鱔」字無關
哎..也不能這麼說,我名字裡根本就沒有鱔字
(心音﹕算了,說多錯多,不說不錯!)

而在WOW「誠意地」跟他太太介紹我們時
就只能用「抵毀」兩個字來形容 Q_Q
枉我是一名大好的有為青年,充滿幹勁、對工作熱誠
被WOW說成我們常常遲到、早退、請病假、工作聊天打屁.....
(心音﹕呃...這個也不說了,說多錯多,不說不錯﹗﹗)

歡樂的時光特別快過
我聞到了隔離桌的藥材醉雞鍋,早知大家就打邊爐算了
在結帳時,由於待應鄙視姑姑張喵喵卡......
舊事又再重蹈覆轍 =口=|||

................WOW下次請讓我們請客喔

實在不想幫這店打廣告,但無奈我們都在這裡拍照



大家應該都認到了吧^^

左邊開始﹕WOW、WOW太太、小蚊子、小咪、姑姑、神之冰

我和姑姑送神之冰上車
然後繼續下一場,滿記甜品~XD

(努力增磅中,吃到超級撐>_<)

跟以往一樣,點了楊枝甘露
今次竟然沒有上次吃來得酸耶~~
眾﹕「當然啦,那時不是吃芒果的季節嘛」

WOW太太點的是焗布甸,噢..裡面都被換成芝麻了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一看芝麻就不敢試 >_<

下次如果他們再來,我們不如衝出屯門吧
總覺得屯門是沒啥東西好吃
元朗都還好,但屯門就.......(汗)

對了,這是WOW送的伴手禮,我竟然抽中了麥芽糖餅~XD
順道把它拆開分給大家,那所有人都能嚐到了






最後,謝謝WOW他們的邀請和禮物喔^^



疑惑一問﹕
怎麼888這麼清楚我們昨天發生的事
連我帶美工刀,被自己的刀割到也知道耶....

嗯哼..我們當中肯定有一個內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