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wow,我終於都決定抽時間搬電腦去升級了
被胖首長勞役了一天,下班確實不太想動
更何況要搬電腦.......==|||

但面對着這塊外域地圖
又實在讓我有暴打電腦的衝動..Orz

於是乎,大家就看到我用九牛二虎之力...
..
我是說吃奶之力把電腦搬出市中心送修

今次主要是把Ram和Display Card換掉
維修哥哥一猜就知道我是為了打電動而來的
(心音﹕有這麼明顯嗎..?>_<)

他很爽快地介紹了幾款給我
看着他把外殼拆掉,三兩下就把東西都裝好了
還即場開電腦測試給我看~^^

也幸好有開機檢查
不然,也不知道原來我電腦的火牛不夠力 = =

維修哥哥跟我說,因為廠機的火牛為了節省造價,通常用料都不太好
亦很大機會因為短路或過熱,而燒壞電腦裡面其他貴重零件

所以我就連火牛也一拼換掉了
再看了看hard dise的價錢,順便幫姐姐買了一個外置的
綜合來看...價錢都足夠我換部新電腦了=口=
小咪﹕「你也換得七七八八,只差底板和外殼....」

這間電腦城維修中心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來過了幾次,覺得這裡價錢合理、職員也很親切
還解答了我很多無聊問題耶~

下次要換零件,就不用跑出黃金了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