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還真的被耍到團團轉~>_<
最成功騙到我們一眾人的莫過於「騙人八」
888﹕「騙人要騙到底嘛」
.....................囧

唔..他在M群裡說到跟真的一樣
私底下還跟我說明天要來香港休假四天
第二日就告訴我他已經到了恆豐酒店
問這裡離我家遠不遠、車程多久.....(諸如此類)

我還很高興的SEND了SMS告訴小蚊耶
誰知,最後原來是.........- -

幸好,我不是最晚一個知道真相的人
姑姑被騙得最慘,還多了很多莫須有的罪名~XD
可惜我自身難保,姑姑自求多福吧
小聲說﹕「說多了又會被WOW揶揄啦~」

姑姑﹕「不是啊~小蚊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噢.....我忘記了告訴小蚊事實的全部 (逃)

下班到市中心買奶茶的玩具
牠目前在玩的「牛腳趾」已經咬到稀巴爛了
想買些新骨頭給牠啃

看了某些網頁介紹買牛奶骨
於是一口氣買了三個,加一包潔齒棒



還未拿出來時,我叫奶茶
牠的反應竟然是....



傷心.....Q_Q

一拿出來,牠就以為有吃的跳到我身邊來
連牠心愛的睡毯都不要了

看牠使勁的啃,我就可以放心拋了牠之前的玩具啦~(大心)



哈哈~今早帶牠出門,明明已經進袋子裡坐定
又突然跳出來,跑上沙發咬着牛奶骨帶走

我猜等到我下班時,這支試驗品應該凶多吉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