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令我很吃驚的消息
就是臨時被邀請做神魚姐姐的伴娘哪~

呃...由於顧慮到自己粗粗魯魯的性格....(汗)
所以未有即時答應下來

了解清楚狀況後,再問清楚其實要做什麼才正式答應了
原來是因為地球人要做手術的原故
再加上神魚姐姐的姊妹團大多數都結婚了的關係
伴娘就一直懸空....

神魚﹕「其實好簡單,當天只要幫我遞茶、撐一下傘、玩玩新郎......不會太複雜的」

唔....這好像我做姊妹團時做的事情嘛
應該不難吧!! (抓頭)

早上答應了,下班就相約神魚姐姐試禮服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辦一場婚禮可不簡單咧
可是要顧慮很多事情,舉例﹕酒席、禮服、婚禮的程序、新居......
若仔細列明,可能會害人患有結婚恐懼症唷

之前聽娘子說她朋友也曾邀請她當伴娘
可是卻要娘子自己準備禮服、髮型師和化妝師
本來我也是以為這些都應該是自己預備的
經神魚姐姐澄清才知道原來不是喔~XD

當到了禮服店..
我還真的無從入手,一堆的衣服看到眼花撩亂
左挑右挑,最後自己選了一件白色短洋裝
也看到了之前地球人預留的樣式

店長﹕「進去試試看呀~」

-五分鐘後-
店長﹕「怎麼了?穿到嗎?」
..................呃
由於實在太過暴露的關係,我不敢出來耶 >_<
抱歉,我是保守派系的 (羞)
店長唯有走進來看我,還幫我添加了一件披肩

這是一件細碼的及膝禮服
想不到我這身型竟然穿得下..

再進去試地球人那件
發現原來長裙真的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會踩裙擺繼而趴街啊~~~(倒)

於是乎,禮服就搞定了
店長把我的尺寸度一度,再作修改便成

感謝神魚姐姐來陪我試
不然,這方面我是真的無從入手

還害你拿了一張警告單..>_<
幸好不用罰錢,這可能是一生人之中第一張吧
記得要入框架留為紀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