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謝謝姑姑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雖然事隔四個月的今天才收到
(心音﹕幸好姑姑不是送我紅色的xx)

大家不要誤會,我指的是紅唇攻擊啦~XD



袋子我拿來裝相機了
它的大小剛剛好耶~(大心)

至於綠色包裝紙包着的,我還沒拆
不清楚裡面是什麼..

糟糕了,我還欠小蚊、靈大的生日禮物..(逃)
還有娘子哪~~

娘子四月生日耶
倒不如大家去黃金海岸吃巴西燒烤慶祝吧
不過前提是小蚊子...
麻煩你的胃要趕快好啦 = =

在這裡要跟咱們可愛的娘子說一聲生日快樂喔~(親)
再送一張圖給你



禮物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