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收到888老大的快遞郵件...通知咭了
郵差送來時,剛巧家裡沒人
唯有星期六下班趕往郵局簽字~XD

可憐我星期六還要上班哪 /_\
天呀~在入站時才發現我錢包不見了
呆在車站邊不知如何是好
我猜應該不會這麼衰,錢包被人扒了去吧

想了一會,應該是忘了在家機會比較大
幸好衣袋裡找到足夠零錢買車票~

十二點半下班,郵局一點關門
所以就加快了腳步向着郵局進發
888﹕「郵包裡有吃的,要趕快拿喔」

糟糕了...去到郵局才發現一件頗嚴重的問題
沒錢包 = 沒身份證 = 不能簽字確認  (趴倒)
MSN才被大家取笑沒帶身份證會被抓包...諸如此類的後果
但我完全忘記了,拿郵件亦需要身份證啊~

於是乎,我又跑回家翻找...
找到錢包後,時間都過一點了
.................囧

帶着姑且看看關門了沒的心態慢慢走回郵局
咦....咦咦咦,還沒關門耶 (撒花)

看到一團亂的郵政局,我真的笑了出來
因為有客人需要寄大量郵件,還在那邊分門別類
阻了郵局關門的時間,而我是最後一個趕上他關門的人

很快的就提了一箱東西回家
拆開一看.....



唔....那封信.......= =
抱歉,我一看見就想到是要給姑姑的
還真的是口罩啊~~(遠目)

剛好,下午約了小咪去旺角敗家
就把禮物一起帶去給她們好了

在這裡謝謝888老大喔
也多謝LOBO的環島小吃~(深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