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的預感出奇準耶~
我猜這兩本將會出來湊熱鬧,果然....

其中一本是
魔法師之幸福時光3 空痕 
而另一本就是【沉月之鑰卷二 武器】

卷一我看得蠻順暢的,也很歡樂喔
主角 范統(飯桶)的經歷其實滿慘啦
但在我們讀者來看,他越慘我們就越開心呀~XD

在原世界裡,因為得罪了巫婆
被下了「十次有九次會說反話」的詛咒
正所謂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就是飯桶現在的狀況了

意外來到異世界,竟然因為自己是旱鴨子
在重生池裡死完一次又一次
最後因為超過了重生額而被罰款
欠下巨債的他從此要努力賺錢還債

但首要任務是先把自己的流蘇升級
(注﹕白色流蘇的同學是沒有薪水領啦)

沒收入就只能吃公家糧食度日
奈何公家糧食都難以入口
飯桶就開始了他悲慘的上課生崖
待學會某一項技能,然後準備考升級試....

後續就要等卷二出版了
超期待的~XD

- - - - - - - - - - 

【沉月之鑰卷一幻世】

作者﹕水泉
繪者﹕亞砂
出版社﹕天使出版




文案﹕

     「范統,新一代的優良好青年代表,因為被一個潑婦詛咒所以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拿回去重寫。」
     「范統,天賦異稟的鐵口直斷師,因為一個不甘心被稱作阿姨的女人的詛咒,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你自己看了不會臉紅嗎?」
     「范統,一個莫名其妙死掉,還帶著生前的詛咒被吸引到異世界的人,在這個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還可以又活的奇怪世界,他該如何生存?他可以成為英雄嗎?其實他的使命是拯救這個世界?」
     「別把你的妄想拿出來現。」
     「范統……我不寫了啦!為什麼要我做自我介紹!這種工作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 - - - - - - - - - 

【沉月之鑰卷二武器】



文案﹕

來到幻世後適應良好的范統,攀關係結交了權貴,靠誠意交到了朋友,憑毅力學到了知識,一切一帆風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穩定的成長就是為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石......
 

  身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的范統,從來沒想過一覺醒來就到了異世界,還被宣告已經死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要在新世界好好生活,除了得學習這裡的一切、設法降低自己的死亡率,還得管管那張受到詛咒很難講出好話的嘴巴,以經營好他的人際關係,多多結交可以依賴的朋友。

  雖然一切都發生得很不可理喻,不過發生就發生了,所以還是認命吧──范統決定以他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勇敢積極面對他死後的人生,用他的誠意打動朋友的心!

  「我爸爸說,男人就是要好好虐待自己的朋友,讓他們成天哭泣。」
  「……我可以跟你絕交嗎?范統。」

 

當然,以上,完全沒有這回事。

所謂的適應良好是死亡重生這件事適應良好,所謂的結交權貴會被有心人盯上,所謂的朋友是誤打誤撞交到的,而所謂的知識是對自己並非可造之材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無論怎麼看都沒有什麼好事情。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那麼,糟糕的運氣再加上一張不聽使喚的嘴
就是雪上加霜的開始。

只要你有這樣的一張嘴
就可以過著緊張刺激的生活喔 ─ 這主角果然只有你能當了,范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