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凱妮麻有玩這個分析機
結果覺得也蠻準喔
於是便來幫奶茶測一測~XD





這張竉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 常被主人說壞壞 <-
有嗎?我有嗎?
食 - 腦中想著食物 <-
好準喔
饕 - 愛吃的 <-
牠心裡只想着吃,也超愛吃
樂 - 快樂的 <- yes!!最快樂就是欺負我
睏 - 拍照時很愛睏 <- 嗯~這張是在牠睡覺時強拉牠拍的

- - - - - - - - - - - - -

我平常真的有常說奶茶壞壞嗎?
沒有吧!!!我讚美牠都來不及了喔~XD

因為奶茶聽得懂別人在說牠什麼
就好像上一次剪尾巴毛事件,爹爹和妹子就是笑牠醜醜
牠就生氣了,一整天都不理人耶

所以我也只敢偷偷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eochun 的頭像
    phileochun

    達文王子宮殿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