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我家姨甥女澄澄的生日會
她終於都滿五歲了,但樣子一點也不像就是......

貼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在m記辦生日會也不錯喔~

我隨處挑了個位子坐,剛巧和小笨及笨親親同桌
正所謂嫁出門的女兒猶如潑出去的水
妹子竟然連同笨親親一同欺負老姊我~(傷心)
笨親親﹕「可是你已經用拳頭討回來了喔Q__Q」

咦..現在是在玩傳氣球遊戲嗎?
三個氣球在我頭頂飄啊~飄~~~而我正在努力的吃
抬頭看見笨親親向着我露出一副奸奸的暗笑臉
正向着我一個氣球拍過來之際,音樂停了……….
哇哈哈哈,自作孽不可活,乖乖出去答問題吧~(揮手帕)

問題一﹕小飛飛有什麼是不會的?
笨親親﹕「…………………」

問題二﹕滑嘟嘟會做什麼運動?
笨親親﹕「…………………」

問題三﹕漢堡神偷除了喜歡偷漢堡包外,還喜歡偷什麼包?
笨親親﹕「…………………」

全場靜默了三秒,幸得M記姐姐把氣氛重新炒熱回來~XD

接着和小朋友們玩對對碰,M記姐姐說要嘴唇踫嘴唇
念瑜跟澄澄就真的踫在一起啊~~好可愛>///<



另一邊廂的我們也不
遑多讓,玩氣球中
拿了一堆氣球互打,場面有點混亂,已經到了敵我不分的地步
熊貓就喜歡從後偷襲我,可惡 \ __ /
看我的牙籤攻擊,他所有的氣球全給我刺穿了~(大心)
熊貓﹕「………..你那來的牙籤呀?」
這不告訴你~XD

澄澄的生日蛋糕,有很多士多啤梨喔>口<



來參加生日會的人很多,滿熱鬧的
有些更是我不認識,但不知為何卻能玩在一起….(默)

最後澄澄要送這張大合照給小咪姐姐
謝謝她跟靈大送的生日禮物~是史迪仔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