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漂亮啊~~~~>口<
還記得以前因為工作需求,也找了不少的水墨畫圖
回想起以前找圖存圖的辛酸史,真想學小咪說一句﹕「頂~」

中國水墨材質圖庫(壹)-梅語
 

單片定價399元(125港幣)
會員售價279元( 88港幣) 

8/31前購買,無論會員非會員,單片一律特價248元(78港幣)!




*梅語*

本光碟共收錄90張水墨風格的梅花作品,
花朵風格雅秀,枝幹蒼勁有力,
張張展現不同風情之梅花風骨,
可用於平面設計印刷、網頁設計、海報、文宣、報告……等。

圖庫一覽﹕




- - - - - - - - - - - - - - 

中國水墨材質圖庫(貳)-鳥語



圖庫一覽﹕



架空今期出全新商品 - 材質光碟
光碟內的素材全是我們一眾皆非常着迷的中國水墨畫
靈﹕「若早點知道會有這光碟買,我便不用那麼辛苦偷圖了」

神明SAMS,這光碟真的選對了時候發售呢
我正有轉換日記版面的念頭,可以用水墨畫做底圖囉~(笑)
靈大,一切便有勞你了﹗﹗
靈﹕「沒問題,前提是你拿幾千糧來我家孝敬我再說~」
我要檢舉你……\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