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知是不是平日放得別人飛機多,現在報應來了= =
原是約了小咪吃晚飯,但call了她很久都沒回覆…
我想她應該是睡死了~XD

本江湖和喫茶館唯有改天再拿吧

為什麼小咪會這麼累,全拜那課堂所賜
FLASH果然利害喔~
未來,將會輪到我有得受了T___T
姐姐軟硬兼施誘我一起去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報讀商業課程
>____<.....但看見姑姑她們讀得這麼累,我有點兒卻步
可是我自己又想進修,在香港讀總好過被媽子踢去加拿大吧…苦惱中
靈﹕「嘿…加拿大的電腦只得56K,你過了去將會生不如死」

待會再看看時間許不許可,事後再作決定~(今天先逃)

五月的書單讓我一額汗
娘子﹕「有我們陪你,大可放心~」
温馨提示﹕老闆店內的書將會加價,說是因為雲起漲價的關係
妹子你要自己看着辦,別說我沒告訴你呢>﹏<

說起老闆,原來他是兄弟會的喔
世界還真細小~(笑)
妹子﹕「兄弟會是香港的什麼幫派?」
.......................正確來說是Travian內混的幫派吧

哇~本江湖封面好漂亮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倍樂文化



文案﹕

年紀輕輕便聞名天下的太平府小皇爺、刀皇梁冷涵,
傲骨絕世、丰姿如神。
為了成就武藝竟少年白髮,
他的髮絲多白,內功便多高深。
然而,一次不為人知的出遊,
讓他重傷瀕死,白髮轉黑!
 

是誰有此能耐重創刀皇?

昏迷返家的梁冷涵,
手握人人覬覦的武林異寶──渾元太陰極珠!
傳說中的寶珠引起武林各方人馬競逐,
太平府內暗潮洶湧。
所有人都在等待梁冷涵清醒,解釋來龍去脈。
可是清醒之後的梁冷涵,不只性情大變,甚至失去了一切記憶?
面對太平府內憂心的家人、索還寶珠的佛門高僧、
前來看熱鬧的武林人士……梁冷涵只覺厭煩透頂。 

他的記憶裡只剩兩個人,
一個是與他結褵數年卻無夫妻之實的掛劍閣大小姐鳳憐,
還有一個連面孔都想不起的男人……?

- - - - - - - - - - - 

靈大有沒有感動幫我弄張江湖封面的banner?
我想要轉換新的日記版面~

靈﹕「香蕉、地瓜、菇菇…..任君選擇」
我不要~
可惡….靈大我要向你開戰~

小咪﹕「我對自己日記的banner還很滿意,沒打算換」
看來還是自己動手好了(默)

今天看見人氣日誌排行榜,自己日記竟然又升了回來- -”
曾幾何時,我還看不到排名的 ,意思是連一百名以內也入不了
現在竟然升到二十名以內,吃了一驚

原來我排第18名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