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登登登…..就是林小衰~(請鼓掌)
怎麼我越看越覺得牠很帥的,看來我迷上牠了

還記得早兩天,姑姑突然緊急call我,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她妹妹的男朋友在工作的地方抱了一隻狗寶寶回家養
在我得知他們竟然餵牠吃蜜蜂糖,我呆了一呆……
二話不說遞了包幼犬糧給姑姑拿回去,記得要用水浸一浸才給牠吃喔~





姑姑﹕「美容院的職員都說牠很像狼犬」
是什麼品種我看不懂啦,可是牠外表真的很英,我被萌到囉 >////<
小衰仔仔,你要乖乖的快高長大,他朝一日我抱奶茶來和你聯誼感情~

喔…對了,狼犬將來會長很大的吧,這會比較難養啊~
希望牠不會真的是狼犬便好了

兩個月大的小衰,目前還不懂上廁所
姑姑要耐心的慢慢教,牠很聰明,應該很快學會的
還有,糧食方面千萬不要一下子轉換其他牌子,狗寶寶肚吉會不習慣
若真的需要轉糧,可以慢慢一點點加新的下去,期間要留意牠會否對新糧敏感

現在,姑姑應該都明白作為寵物奴隸的我平日的苦況了(感動)
大家一起努力吧~>口<

姑姑要記得多拍些小衰仔仔的照片給我,我要存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