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甜心加入了我們【蟲蟲特攻隊】M群
嘿嘿嘿~~群組從此生色不少了喔  ^口^v
我在等小咪何時被踢出k4,到時便可邀她進來一起聊吶
喔…昆蟲將來可能真的會多了一個名為【蜘蛛】的分盟也說不一定
盟主當然是由我們可愛的甜心當啦~

說回來,今天可說是忙翻了
我己經連續五天吃不下飯,把爹爹弄給我的便當全數倒掉..抱歉~
連檸檬茶也不想喝,啊~~~看來我是病了

邀請賽的請帖、宣傳單張跟banner我暫時還沒時間完成
目前在趕其他工作的進度.......(趴倒)
小咪﹕「王子,你要記着你手只得一雙!!」
對啊,我手要記得不能再弄壞公司的資源,不然後果堪虞  >___<

臨近大型活動,大伙兒的皮質醇都偏高了
各位,給自己留下一個喘息的空間,喝口涼茶,納納涼吧~
像我~忙翻了也和平常一樣去msn處逛逛,討論金庸跟古龍的兵器排行榜
眾﹕「.................................」
也可以呆在電腦前作作白日夢的呀~
(註﹕以上是小咪平日常做的慣例動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XD)

對了,小咪把我和她談情的對話寫了出來  >////<

看畢.......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應該把妖異奇談抄給看完
一連七本喔~(遠目),還要待開益書店把其中兩本從遠方的台灣取回來
小咪﹕「那有得等了囉~」

暫時沒書看不打緊,我可是有小咪日記的精神食糧呢 (笑)


取自-某咪碎碎唸 

前天,不小心放了王子飛機(即爽約吶= =)…
睡死了是不小心…(速逃)
 

昨天下午當我一邊顧著村子,另一邊又和台灣的朋友哈啦時
就收到王子的怨恨sms:「小咪,你爽我約!我恨你!」

王子的怨恨程度,就到我恨你這句話的程度…
怎麼也攀不上邪靈sama的程度~(靈:咩!?)

於是,我誠心誠意的打sms回王子,並說請她吃雪糕~>﹏<
(王子:不用啦小咪~~我說笑罷了~~)

於是我們在sms聊起上來,題目在我清理房間的問題上…

我的房間,真的亂的可以啊~~但亂中有序,我亂放都知道東西放哪裡的啊~~
(靈:那我2本貓城小事在你家嗎?)
(咪: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經過我細心思考,書櫃清理今天我是做不到的,還是乖乖的清衣櫃吧~
一邊清,一邊和王子sms閒聊~

王子就建議請小蚊子出馬,她最會丟東西的了~~
我說不了…小蚊亂丟的速度=我去掃書的速度…
她丟了我的書我會哭的 T口T

王子就回我一句:「這證明了你有不捨。」
我就引用奇怪妖異抄裡,殷曼對狐影的一句話回她:「會不捨,才會知道捨。」

由於王子還未看奇幻妖異抄,並不知道我照字搬字
就說我講話很深奧了~~其實王子說話比我還深奧呢~~
(靈叫:香蕉地瓜哪裡深奧啊~~~~)

話題再度起跳,在一來一往的sms中,話題不知何解飄到王子日記寫得何其精采的問題上…
嗯!我真的認為王子寫得比我好,比我精采,更新速度是我的3倍速!!!
連排行榜都證明了王子的實力啊~~~

就如娘子所言,果然是力的表現啊!掂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