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正好拿來說現在的我
除了公司積了小山般的文件外,最嚴重的是......
我已經連續兩天沒有電腦用了啊~~ Q_Q

去完一趟旅行回來,家中的小電竟然跟我鬧脾氣
整天在嗶嗶叫,可惡 \ __ /
嘗試把所有連接的線拔掉再重新接上,結果依舊一樣

晚上又要拜託小咪代管一下自家小村了
某咪﹕「現在王子都聲控我點村呢~」
嘿嘿,用電話溝通比較方便、直接嘛 (奸笑)

沒電腦的日子忍受不了兩天,決定搬它出門維修
背起背囊,雙手一抱電腦便出門了
吃力的把它搬到市中心跟小蚊子她們會合= =|||
小蚊子挽一挽衣袖跟我說﹕「王子,等我來幫你搬吧~」
剎那間覺得,小蚊子變得比以前還要帥耶~(眾﹕不要拍馬屁哪~)

慢步走進電腦維修中心
說明它的病徵後,維修大哥便開始着手接線檢查
「什麼?」我揉一揉眼睛再看,咦....竟然load到windows耶
維修大哥﹕「主機運作一切正常,沒問題啵~」
哇咧~~真要命,我可是很辛苦的從家裡搭車搬過來給師傅維修的
(眾﹕乖~~沒事不就好了)

小蚊子﹕「會不會是MON出事了」
但MON也有着喔,只是後來都跟我說「GO TO SLEEP」而已
現在知道不是主機的問題就好辦了

含着兩泡眼淚把主機抱回家
重新將所有線接駁回去,嗶嗶響的問題又來了....Orz
由於靈大失血過多,不能來打救我,唯有找小咪幫忙...
某咪﹕「其實我對硬件都不是太認識,可能幫不了你喔」
姑姑﹕「主機跟MON都沒事,可能是壞上網咭或者上網線」

經姑姑一提點,我連忙把上網線拔掉,問題果然出在上網線上
最妙的是,當登入後再把上網線插回去,又能上網耶

好奇心推使下,拆了上網線出來研究
駭然發現,整條線都變得不似線型,被咬得熔熔爛爛
我怒目一瞪﹕「死兔子,枉我平常待你如珠如寶,你竟然好咬不咬.....」

哼....把你燒了做紅燒烤肉兔好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