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媽媽..~~

感謝娘親含辛茹苦養到我這麼大
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她才對‧﹏‧

她啊~常常擔心我們一些有的沒有的……在我們剛上小學,擔心我們會被同班同學欺負;上了中學,擔心我們有沒有跟着學壞,而成續有沒有退步;到了現在出來社會工作,又擔心我們在爾虞我詐的社會中會否吃虧……

從前不懂事的我,會覺得媽媽這樣很囉嗦
但原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些人想再聽媽媽說一句話都沒機會了

所以各位,一定一定要珍惜身邊的親人
因為沒有再多一個幾十年可以從頭來過,過去了的光陰便是過去
切勿讓自己將來後悔喔



我們母親節照往年一樣,舉家出門吃飯去
回想起上年小笨的驚人之舉,今回不敢再派她當搞手了= =|||

「牛記」是一家大排檔,娘親很喜歡在這家老字號吃東西
於是乎,慶祝母親節的地方就不用多想,就這家!!

店的面積不大,但勝在東西好吃 (讚)
由其是那盤XO醬抄鮮魷,都沒有人跟我搶,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盤

說真的,能一家人圍在同一桌吃飯的機會可謂少之又少
姐姐們都有自己要過的生活,她們也就只有過年過節才會回家一趟

對了..妹子買了個很漂亮的母親節蛋糕~~>﹏<
太漂亮了,都捨不得把它吃掉





早前我帶媽子出門選禮物時,可真傷透了腦筋
娘親﹕「我其實什麼也不缺」
呃..但禮物一定要送啦~
娘親﹕「那我要金不要心,折現好了」
這對話引得某店員姐姐笑吶 

不過折現也好,她喜歡什麼自己買便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