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唔...今年因為這場大病,害我哪裡都不能去
左一句﹕戒零食 ﹔右一句﹕戒檸檬茶... Orz
我一整個呆掉了

當然,就更不用想去逛年宵湊熱鬧啦
(心音﹕我想吃冰糖葫蘆咧~~~Q_Q)
衰人888﹕「你可以在TRA市場多逛逛,運糧給 wow,也像是逛市場了」
.................. 囧

媽子一臉警告的說﹕「你不能到外面吹風呀!!」
所以我就乖乖的在家當宅女了
爹爹媽子一路順風喔,記得帶手信回來給我...(揮手帕)
衰人888﹕「那就多生點防兵,我們ww要努力趁兵不會死多堆點防兵看能堆到多少」
.................. 囧

難道我年初一、二、三,注定要在家點村?!
天呀~~不會吧!!!
眾﹕「反正你在家也是閒着」

(烏鴉飛過)

所以,大家記得注意身體健康喔
天氣冷要多穿點衣服,不然像我一樣就不好了~


貼張圖來搞搞氣氛~XD





不忘碎碎唸﹕霉運退散...霉運退散...霉運退散...(以下省略五千句)
眾﹕「新一年不要耍笨~」 

888推介 -> 聞說笨蛋也能治到的聰明茶
.......即是啥?

以下是他提供的藥方﹕

- - - - - - - - - 

日炎炎,不少考生K書猛灌冷飲,中醫師提醒,含糖飲料喝多了,身體為代謝糖分,血液會變酸,反而會疲倦、嗜睡,不如熬煮黨參、五味子、薄荷、紅棗等中藥材,製成聰明茶飲,微苦回甘,藥味不重,可補氣開竅,提高專注力。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中西醫整合科醫師林榮志,他攻讀學士後中醫學位時,常讀到頭昏腦脹,從中醫典籍中,自己找到生脈飲、甘麥大棗湯、孔聖枕中丹等複方,都是古代讀書人提神醒腦的藥方,他再改良出這帖聰明益智茶飲。


林榮志說,聰明茶包含黨參、五味子、浮小麥、炙甘草、石菖蒲、麥冬、薄荷與大棗,取適量熬煮成茶湯,冰鎮後飲用,可消暑解渴。

- - - - - - - - - 

是否真的有用就不得而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