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篇遲了大半個月才寫
既然過了這麼久,我唯有預祝念瑜來年生日快樂~



挑了很久的生日蛋糕,還被別人說我別有用心 >_<
所以在M群就把名字改成﹕我本將心對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感嘆)

看到HelloKitty,不知為何總是想起姑姑
小咪﹕「姑姑實在太愛無嘴貓了」



生日會邀請了大約三十人參加
很多人看着她切蛋糕,難怪她都一臉緊張的樣子

家裡的工人還真利害,除了沙拉其餘食物全出自她的手
除了吃吃喝喝,姐姐還設計了一堆遊戲
其中一個就是吹汽球
不玩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怕汽球會吹爆
但遊戲就是要把汽球吹爆,然後取出裡面的紙張
紙張裡有獎賞也有懲罰.......

就這樣,我就...我就.......不說了 (跳過)
可惡的小笨親親拿DV拍我,不要怪我把汽球往他身上招呼

對了,早前在M群說起腳踏車
就買了一輛送給念瑜當生日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
別長期放在雜物房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