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因為是假期
所以姐姐就在那天幫她的寶貝女兒辦生日會
哇....原來她滿六歲了

當時還是小不點的她,都快要上小學啦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在這裡祝澄澄生日快樂~^口^/
找不到winnie the pool的生日圖
卻意外翻了一堆其他的素材,可可愛 XD



下午抽時間去髮型屋燙頭髮
本來是想拉直的,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電捲捲毛

可是,燙出來的效果未如理想 /_\
師傅下太重手了啦~(心音﹕我還要不要見人啊~哭)

於是乎我就頂着那鬆毛獅子頭.....
咳...我是說捲捲毛去生日會了

來參加生日會的人很多
但不知何解,男生比較不受歡迎
繼姐夫之後,受排斥的竟然是小笨親親
小笨親親一臉的無奈﹕「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嚇着了她」
NO~我猜是因為你額頭刻着「大奸大惡」四個字吧
小笨親親﹕....................囧

現在是表現你親和力的時候了
應該主動跟澄澄攀談,教她說泰語嘛
眾﹕「其實是你想聽他說泰語吧~」
..............可惡,上年怎麼逼他都不肯說 \ _ /

對了,要「謝謝小咪送給澄澄的生日禮物」
受三家姐所托,來跟小咪說的
阿災,我忘記了要拍照片
小咪送的禮物很可愛.... >_<

我看澄澄也很開心,便幫她打電話給小咪道謝
不小心阻礙某咪進入虛擬世界裡拼命~XD
哇咧~她的等級越來越接近我了....(利害)

我最近看加旋動畫到忘我的境界
魔獸也沒怎麼玩,停在76等很久了

姑姑﹕「沒到八十級,沒有打XX人副本,不算玩過魔獸」
所以,等我把150集加旋看完後,我努力升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