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恭喜神魚姐姐&文生新婚快樂唷~



我第一次體驗整個結婚流程
實在太.......誇張了0_0
每一個環節都很緊湊,但也滿歡樂的

猩猩受托,早上要去拿西餅給肚子餓的姊妹們吃
店員一臉驚訝狀﹕「哇~~你換西餅慶祝母親節嗎?」
猩猩﹕「........那有人會穿西裝慶祝母親節 = =|||」

對啊~今天除了是Ivy & Jeff 的wedding Day 同時也是mother's Day耶..糟糕了,咱們家還沒慶祝耶.....可是,神魚姐姐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當中首先踏入婚姻的一個,無論如何都要出席﹗

(小聲說﹕下次可能就輪到姑姑了~)
我由衷地替她感到高興喔 ^﹏^

我們的姊妹團有﹕我、Wendy、二姐、Amy、Alex和陳早(猩猩)
猩猩﹕「我從來沒見過你變得這麼斯文」
抱歉,我也從來沒見過猩猩穿西裝~XD

由於時間關係,化妝師在我臉上掃兩下就搞定了
兄弟們已經在樓下鼓譟~XD
Wendy蠻利害的,整個流程都能帶動氣氛
先使了兄弟們到樓下拿着「愛的宣言」找九個路人甲簽字
再回來玩問答遊戲+掌上壓M&M

新郎果然利害,什麼都親身上陣
他的拍擋也滿強的,果然沒找錯人喔﹗哈哈

後來順利接到美美的新娘
才發現......我們竟然忘了拿開門利是
誰這麼容易放兄弟們進來的?
Wendy﹕「原來猩猩才是潛進姊妹團裡的內奸」

及後,新娘要求我們即場拆封
我只能說,製造偽鈔是會被檢控的 = =|||
猩猩﹕「SIZE跟身份證、八達通咭、車牌...一模一樣耶」

順利地把傳統儀式一一做足
也就到我們吃午飯時間~

哇咧,穿成這樣出門還真不方便
由其是Wendy姐姐的裙子,還一度被大風吹起= =

對了,感謝小咪來幫忙打點東西啊~
搭專車去到迎囍酒家,幫忙場地佈置和簽到處
我帶了照相機,可惜什麼都沒拍到 /_\

晚上比較容易一點
只是跟前跟後而已,還有伴郎帶着比較放心
也看到很多舊同事和以前做Part time時認識的朋友
實在很久沒見咧,超興奮的

酒過三巡,新郎新娘的感言
害不少人跟着哭鼻子耶
當他們讀出宣言,交換婚戒那刻
真的有被感動到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Q_Q
我猜,大多數人都見證着他們的感情開花結果吧

再一次恭喜你們喔
趕快生個寶寶來給我玩吧~XD


想知道當天更詳細的流程,可以進去看新娘子的blo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