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介紹了三家姐玩封魔之後
她便夜夜沉迷在電玩當中,不能自拔
角色級數也快超前小蚊子和姑姑了,很利害喔~

而她被奶奶駡,我也算是罪魁禍首之一吧- -
唯有陪她躲避奶奶的星期四飯約囉(妹子﹕你這樣……罪加一等了)
靈大,我要改天才去你家取喵砂,啊~意思是今天探望不到姑姑的喵女呢

說起喵女,我不期然的便會想起嘆嘆
話說前一晚,嘆嘆在籠子中喝水喝得不亦樂乎
發出的聲音稍微大聲了點,吵醒了我家的廳中女王奶茶
奶茶對牠作出極度的不滿表現 - 吠
哈~嘆嘆竟然用比平常還要久的時間喝水,面對奶茶~牠連眼尾也沒看一眼
(靈大﹕可能嘆嘆已經習慣了奶茶的存在)

當然,我是要稍微教訓一下奶茶了
三更半夜在狂吠,可是會吵到隔離鄰舍的
奶茶﹕姑姑姐姐,娘親她欺我啊~~
姑姑﹕什麼,明知道你是我罩着的,竟然那麼大膽子欺負你?
奶茶﹕鳴鳴…..我在家的女王地位不保了,不如你收養我吧(淚眼攻勢)
姑姑﹕好,做個離家出走的好孩子,我帶你走!!

從此以後,奶茶是姑姑的了。請姑姑儘快來接管牠~拜謝!!







和家姐逛街,預計是會大出血,果然........= =|||
我添了很多夏季新衣,但鞋子我仍然是買不到的
長得高果然一點好處也沒有,連腳丫子也比別的女生大
9號鞋,難道真的那麼難買嗎?(我恨~~~)

小咪啊~小咪~~你幫我買的「捉鬼實習生」被我姐發現了
她對我下言論攻勢,偶有不敵將她要的戰利品雙手奉上(我再恨~~~)
我等這本完結篇回來等了很久的說
(靈﹕書裡說到,凌岩死了當鬼差,李劍利被惡鬼同化,連魂兒都沒有)
吓 ...不會吧,李劍利竟是這種死法?我有點傷心呢

該死的,原定今天要看的「戰火逃城」
竟然這麼快便落畫了,這套戲的影評不錯喔....想看啦>___<"
今晚怎麼辦好呢?改看女拳霸嗎?(唉)
原來小咪真的有能令想看的戲儘快落畫的體質..我汗~~
和家姐再逛了一會,便去甘味吃晚餐
這家店的手打鳥冬和我在日本吃的味道很像啊
可惜人流也相當多,哈~在這裡也能巧遇公司的同事耶‧﹏‧
有這麼多人等位,我們還是決定改去小巴黎吃了

小巴黎的越式春卷熱辣辣好好吃~
啊~我差點撞倒那碗烤牛肉湯蒙,幸得搭枱的路人甲伸出援手

難怪麒麟他們仍然喜歡這個髒兮兮的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