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888的禮物已經寄出了
我.....我好像打錯地址 0_0
回來看LABEL的存底,怎麼跟我手抄的不一樣

但我打過幾次,應該不會錯吧

我只能把希望放在命運之神手上
送到就沒問題,送不到就真的沒辦法了 /_\

只不過,禮物裡面有姑姑買來送888的GOVIVA巧克力
我是因為看到小咪要送謝禮給XKEY
所以也追加一盒日本曲奇餅送給888老大



記得小咪說,之前寄杏仁餅去台灣
被踫撞得有點利害....

所以今次我加了啪啪紙,應該有防撞的功效吧
可是我忘了在包裝紙上寫上「易碎品」= =

算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送到去...
888收到記得告訴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