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神魚姐姐的緍禮
我們挑了今天去逛大街耶~

細想一下
咱們好像從來沒試過一起買書以外的東西

我妹子聽了也是一整個震驚
妹子﹕「你們認識4-5年,約出門都只是敗書?」
對呀,一群很好(?)的書友
要不然你那來這麼多書看

咳咳...回歸正題
我約小咪竟然遲大到 Q_Q
想不到家裡的鐘停在12:42,我還氣定神閒地跟媽咪聊天
原來....原來.........卻已經兩點了
若不是小蚊子打電話來,我都沒發現耶

吃完午餐..不~應該是下午茶,便和小咪出發
先去天記逛逛,我也有一段時間沒來了
這裡卻變成美食大街,一堆的食肆 = =

後來再去元朗
其實元朗也不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而且我發現一路走來,倒是買了不少東西吃~(趴倒)

這樣子怎麼辦?我想買的一件也沒買到耶 0_0

最後決定去屯門看看
是有看到適合的,但款色我並不喜歡
尖頭鞋,感覺好像很容易會左腳踩右腳繼而趴街
買鞋子而已,何解這麼難呢~(滴汗)

唔...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改天再隨便看看吧
我想這樣反而會買到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